公共外语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动态 
科研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科研动态>正文
河南大学高继海教授莅临我校指导工作
2019-01-10 16:30   审核人:

1月9日下午,漯河医专公共外语教学部柔性引进人才河南大学原外语学院院长、博士生导师高继海教授,应邀于我校以世界文学名著“呼啸山庄”为主题开展专题学术讲座,公共外语教学部全员参与观摩了此次学术分享。

高教授在讲座中指出,《呼啸山庄》是19世纪英国杰出的女作家与诗人勃朗特三姐妹之一艾米莉·勃朗特的文学代表作之一。作者艾米莉打破传统,率先采用了倒叙手法谋篇布局,其笔下的《呼啸山庄》向人们刻画了一幅被当时的畸形社会所扭曲的人性生活画面,其主人公人性的复苏闪耀着作者人道主义理想精神的升华。全篇充斥着强烈的反压迫和争幸福的斗争精神,又始终笼罩于神秘与恐怖的浪漫气氛之中。根据这部小说而多次改编的影视作品至今久演不衰。

近几日,高教授还针对部门青年教师在教学管理工作中普遍存在的问题耐心答疑解惑,并在交流的过程中鼓励大家一定要多措并举、联盟创新,紧跟教改时代前沿,坚持终身充电学习,不断拓展业务储备,演绎教育出彩之绩!

公共外语教学部  马奔晖图文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