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教学科研
 教学管理 
 科研动态 
教学管理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教学科研>教学管理>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迎接2018-2019-2学年
2019-05-24 16:38 赵巧红  审核人:

5月22日上午,校教务处、督导办专家一行在副校长王福青教授的带领下,对公共外语教学部门的人才培养方案、日常教学管理、质量监控和督导、师资培养、技能和社会服务以及质量提升等方面进行了教学检查。

为迎接此次教学检查,外语部高度重视,责任分工,认真总结,全体人员参与检查准备工作。

会上,外语部刘春红主任用丰富多彩、图文并茂的影音视频对部门各项工作进行汇报,随后专家们仔细查阅各项教学资料并进行现场反馈,他们一致认为公共外语教学部教学团队具有高度的凝聚力和踏实的工作作风,人才培养方案执行效果良好、二级督导认真,过程性考核详实。教务处刘红敏副处长表示外语部能够结合学生实际情况开展英语课堂教学和各项学科实践活动、有突破,成效好,并积极搭建校企合作平台,成绩值得肯定,并有向其他兄弟系部推广的价值。同时王福青指出:外语部在本学期的教学工作中工作思路清晰、成绩突出,在实际工作中体现了高度的无私奉献敬业精神,并为外语部指出了下阶段的努力方向:一要以学生竞赛活动为抓手,搭建一个平台、建成一个体系、做成一个品牌;二要工作中两手抓--一抓课程建设,二抓教师培养;三要进一步提升社会服务能力。

最后,刘春红表示:今后外语部将结合各位专家的建议和意见进行落实整改,进一步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在今后的教书育人工作中再接再厉,争创业绩,助力学生“三个习惯”养成。

(公共外语教学部 赵巧红供稿)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