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党政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工作动态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政工作>工作动态>正文
持续强化防疫措施 确保师生生命健康安全
2022-03-25 13:38 陈倩  审核人:

为更好的进行疫情防控工作的决策部署,有效应对当前严峻的新冠肺炎疫情形势,切实提高部门教师的防疫抗疫能力,3月24日上午,公共外语教学部传达学习最新防疫政策,针对疫情防控期间发现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并提出整改措施,强调疫情防控常态化。



要求学校两日内必须再次完成师生员工全员核酸检测,确保不漏一人,此后按每日不少于20%比例抽测,至少每周检测一轮,以早发现防止隐匿传播;按比例抽检的师生,其共同居住人员也要提供同期核酸检测证明(由各部门专人收集归档备案)。

  1. 从省外返豫的师生员工及其共同居住人员(含校内家属院居住人员),除落实属地疫情防控要求外,还要居家健康监测7天,非必要不外出,并完成三次核酸检测;

  2. 近日,我市“黄码”人员激增,如遇健康码突然“转黄”,请按上述要求及时向学校、社区报备,并结合相关文件做好核酸检测及转码工作。

  3. 学校要求在岗教职工钉钉打卡表单将增加健康码和行程卡截图上传,必须按学校要求上传截图。如有异常,按网格化管理流程及时报告。

  4. 疫情防控期间,有部分学生上课期间为佩戴口罩,上课教师除自行做好防护以外,必须督促学生也做好防护措施,必须佩戴口罩。

    刘春红主任强调说,所有教师及时做好核酸检测及报备工作,上下班做好个人防护,原则上不得擅自举办团拜、联欢、聚餐等各类聚集性活动;坚决避免前往中、高风险地区;近期尽量不要网购,在家收到快递,务必先消毒,再拆开。切实做到思想认识到位、部门管控到位、政策学习到位、联防联控到位、舆情引导到位“五个到位”,做到疫情防控常态化。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