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党政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党政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公共外语教学部组织集中观看红色电影
2022-03-03 02:10 陈倩  审核人:

为弘扬爱国主义精神,激发党员干部爱国热情,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32日下午,公共外语教学部组织全体教师观看红色电影《长津湖》,重温红色记忆,感悟家国情怀。

影片《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争第二次战役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第9兵团某部穿插七连参加长津湖战役的过程。影片生动再现了志愿军战士不畏强敌、视死如归的战斗精神和气吞山河、“钢少气多”的英雄气概。



通过观影,志愿军战士们在长津湖战役中展现出的无惧严寒、艰苦作战的精神面貌让大家深受震撼。全体教师表示,抗美援朝的志愿军用他们年轻的生命,为中国和平的未来搭建桥梁,如今这和平盛世正是因为他们的牺牲换来的,我们在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中他们也会始终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身作则,为学生树立爱党爱国的榜样。

 

此次观影丰富了教师课余文化生活,激发了教师爱党爱国热情,营造了学院良好的爱党爱国氛围,为进一步推进学校的立德树人实践工作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