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党政工作
 工作动态 
 学习资料 
党政工作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党政工作>正文
漯河医专公共外语教学部前往校企合作基地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2019-11-12 15:46   审核人:

10月31日下午,漯河医专公共外语教学部老师前往校企合作基地--恩吉拉(ENJOR)国际早教中心漯河分公司开展亲子游园志愿服务活动,让家长和孩子们在体验不同文化的同时,也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协作的能力。

        QQ图片20191104151205

活动中,志愿者老师首先为家长和孩子们讲解了万圣节和南瓜灯的来历,让大家了解其他国家的风俗文化。随后,我校百思特外语工作坊和金色梦想英语社团的同学们给现场带去了丰富多彩的幼儿英语节目,如尤克里里自弹自唱《Little Star》,舞蹈《Hippo》等。现场气氛分外热闹,家长和孩子们的笑声贯穿整个活动。

        mmexport1572851335190

此次活动,不仅向社会彰显了我校师生“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风貌,而更注重的是信念的延续,心灵的共鸣。让我们志愿者们体会到了助人为乐的快乐,懂得了感恩,增强了大学生们的服务意识,唤起了大学生的社会责任感。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