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 
 党政新闻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巧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 开辟党史学习教育“新阵地”
2021-05-14 18:36 黄欢  审核人: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充分利用好“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丰富素材和有用资源,敦促全体党员干部及一线教师加强理论学习和形势政策学习的主动性、自觉性和有效性,提升自身理论素养,公共外语教学部于近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评比活动。

(外语部“学习强国”学习积分前五名老师接受表彰)

“打开手机上的‘学习强国’APP,点击党史频道,进入党史知识栏目,我们可以通过听党史的方式,了解党的百年历程……”公共外语教学部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上,党支部书记刘春红拿着手机,带领外语部全体党员干部教师,通过“学习强国”平台,重温了中国共产党历久弥坚的百年历史,学习了陈独秀、李大钊等一批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继续砥砺奋进的智慧和力量。

(外语部党史学习教育“微课堂”学习现场)

“没想到党史还可以这样学,‘学习强国’平台真是包罗万象、应有尽有,既好看又好用,干货满满。”很多老师在学习后纷纷表示“微课堂”学习活动有声有色、丰富多彩,大大提高了学习教育的趣味性和渗透力,激发了大家从被动“请学”到主动“争学”的学习热情。

除了充分利用“学习强国”这个“掌中资源库”“指尖加油站”进行常态化学习,公共外语教学部注意利用好党员干部的“碎片”时间,将“微”学习融入日常生活和工作,实现“一键”随时看、随时学、随时检、随时查,打破线下学习的时空距离,盘活碎片化时间,促使广大教师全面提升自己的政治理论修养和思想道德素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