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共外语部
 网站首页  系部概况  党政工作  师资队伍  教学科研  学术交流  第二课堂  通知公告 
网站首页
 系部新闻 
 党政新闻 
系部新闻
您的位置: 网站首页>系部新闻>正文
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 -漯河医专第二届英语手抄报大赛成功举行
2020-09-29 11:51 黄欢  审核人:

   时值中华人民共和国建国71周年之际,为让青年一代大学生更准确地了解和应对今年的新冠肺炎疫情,思考每个人在其中的态度与责任,懂得敬畏生命,勇于担当,进一步丰富校园文化,推进我校立德树人、三全育人教育工作扎实开展,公共外语教学部特举办我校第二届“讲述中国故事,传播中华文化”系列英文手抄报比赛。本次大赛的活动主题为:弘扬伟大抗疫精神、致敬最美逆行者。

 



(我校第二届英语手抄报大赛获奖作品)

英语手抄报是一项实践性很强的英语活动形式。它集英语知识的积累、阅读、选材、设计、书法、绘画于一体,使学生英语综合素质得到提高与锻炼,又开辟了学生学习英语的“第二课堂”。本次竞赛共收到2018级和2019级各专业学生作品800余幅。经过认真评选,最终决出一等奖6名 ,二等奖12名,三等奖18名。



(我校第二届英语手抄报大赛获奖作品)


(我校第二届英语手抄报大赛获奖作品)

此次比赛不仅提升了学生们英文书写功底、美学规划设计等综合能力,更凝聚了人心,激发了广大青年学子的爱国之情,报国之志!

 

关闭窗口
 
访问量人数: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公共外语教学部           

地址:河南省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2 联系电话:0395-2112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