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合作办学  涉外交流  党风廉政  办事指南  学生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涉外交流>>教师交流>>正文
  •  教师交流 
     合作交流 

教师交流

崔明辰副校长一行圆满完成赴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学术交流任务
2017-11-30 08:59 袁磊  科研处 审核人:

崔明辰副校长一行圆满完成

赴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学术交流任务

11月21日至25日,由副校长崔明辰带队组成的三人学术交流团,赴美国哈佛大学医学院进行了学术交流。此次学术交流是我校建校来首次派出的赴美学术交流团组。

在哈佛大学医学院,崔校长一行受到了该校的热情接待,先后与哈佛医学院副院长Ajay K.Singh先生,副院长Micael J.Parker先生,中国籍科学家、美国国家医学科学院院士胡丙长教授,中国籍外科学专家王济平教授交流学习,并围绕有关学术问题进行了充分探讨;参观交流了丹娜法伯肿瘤研究中心(Dana Farber Cancer Institute)、科研实验室和实验动物中心等重要机构。

 

 

哈佛大学医学院是世界一流的高等学府,拥有很多世界上最前沿的医学研究成果和无与伦比的学术成就,汇聚了全世界最顶级的医学专家和最先进的医疗科技,至今已产生18位诺贝尔医学奖获得者,在世界范围内享有盛名。此行交流收获颇丰,尤其是在科研平台建设、学科建设、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双方进行了深入交流,希望双方今后在这些方面建立相关合作。

此次学术交流得到了正在哈佛大学医学院从事研究工作、受聘我校客座教授的卜夏教授的鼎力支持和周密安排,为交流工作的顺利开展发挥了重要作用。卜夏教授希望我校认真研磨哈佛大学医学院的先进理念,修炼“内功”,夯实基础,一步一个脚印,不断推动科研和学术工作的进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外交流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电话:0395—319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