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合作办学  涉外交流  党风廉政  办事指南  学生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涉外交流>>教师交流>>正文
  •  教师交流 
     合作交流 

教师交流

我校代表团赴美国格洛斯特罗文学院交流
2016-11-03 10:15   审核人:

    2016年10月26日受美国格洛斯特罗文学院邀请,我校派护理系主任陈月琴、医疗系主任马永超、对外交流处孙树芳一行三人前往交流。

此次交流双方就人才培养方案、课程设置、学分互认、师资培训、学生交流等方面的问题展开洽谈。最终,达成共识。有意赴美学习的学生完成罗文学院全部学分即可获得罗文学院毕业证和副学士学位、通过罗文大学英语测试,即可进入罗文大学继续学习2年,获得本科学历及学士学位。双方计划利用暑期,选择优秀学生前往罗文学院交流。在三年合作期间,计划每年派6名教师前往美方进行3个月的培训和学习。计划引进美方优秀的教学资源(教材、声像资料、网络课程等)辅助教学。

我校与美国格洛斯特罗文学院合作办学项目是2016年4月经河南省教育厅正式批准(教外[2016]266号文)的项目,主要有护理和医学影像技术两个专业。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外交流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电话:0395—319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