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合作办学  涉外交流  党风廉政  办事指南  学生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教辅第三支部5月“主题党日”活动简报
2022-05-16 11:35   审核人:

5月13日下午,教辅第三支部全体党员在3908党员活动室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全体党员同志参加。

会上,支部书记吕龙凯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省委书记楼阳生同志在省委视频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市疫情防控指挥部调度会议精神、学校党委书记赵建钊“三课”钉钉直播授课内容、教育部《学校教职员工疫情防控期间行为指引(试行)》等内容,共同观看微视频《请党放心 战疫有我》;随后,吕书记动员各全体党员干部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让群众切实感受到党的关怀和温暖;会议通报了“双承诺”“双报到”“双结对”活动开展情况,要求持续开展“党员带头、消费助农”活动、落实党员“政治生日”制度、自觉缴纳党费。

IMG_256

IMG_256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外交流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电话:0395—319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