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合作办学  涉外交流  党风廉政  办事指南  学生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图解《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
2021-01-04 11:34   审核人:

根据相关要求,2021年1月1日至2021年1月7日组织开展《管理法》实施四周年普法宣传周活动,下面,就让我们一起来简单了解一下。

《中华人民共和国境外非政府组织境内活动管理法》(以下简称《管理法》)是为规范、引导境外非政府组织在中国境内的活动,保障其合法权益,促进交流合作而制订。该条例由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于2016年4月26日发布,自2017年1月1日起施行。共七章,54条。

首先让我们先来了解一下,什么是NGO。

NGO(Non-Governmental Organization),是一类不属于任何政府、不由任何国家建立的组织,通常独立于国家政府。据一份1995年联合国关于全球管理的报告统计,有接近290000个国际非政府组织,国家级的更多。那么,什么样的NGO适用于本法的规则呢?




如果境外非政府组织需要在中国境内开展活动













































































图片包含 日历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表, 气泡图描述已自动生成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外交流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电话:0395—319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