对外交流处
 
 首页  新闻中心  部门概况  合作办学  涉外交流  党风廉政  办事指南  学生风采  政策法规  下载中心 
当前位置: 首页>>新闻中心>>部门动态>>正文
  •  通知公告 
     部门动态 

部门动态

匈牙利口腔专家来校进行学术交流
2019-10-24 15:44   审核人:

10月24日上午,匈牙利医学牙科博士Zsuzsanna MIKO、牙科硕士Júlia SZABÓ和外事联络人ANNA女士一行,在漯河市委外事办副主任张宝山、漯河市驻匈牙利联络处负责人应建辉陪同下,到漯河医专进行访问交流。漯河医专校长赵志军教授、副校长崔明辰教授和外宾进行交流座谈,教务处、对外交流处、口腔医学系等部门负责人等参加座谈。

Zsuzsanna MIKO博士和Júlia SZABÓ硕士师从欧洲著名的牙科学术权威Peter BORBELY教授,她们此行受Peter BORBELY教授委托,专程到漯河医专进行学术访问交流。在漯期间她们与漯河市口腔协会人员、漯河医专口腔系专业教师、学生开展了多次学术交流讲座与座谈。

漯河市与匈牙利珍珠市于2019年8月正式签署友好城市,双方致力于在经济、文化、教育等多方面开展交流与合作。市委书记蒿慧杰通知在出访匈牙利期间,专程就双方高等教育的合作与匈方开展洽谈,并指出双方城市间高等教育的交流与合作应多样化,促进高校间的教师交流、学生互访和互派留学生等,使两城市间的友好关系更高水平、更深层次发展。

关闭窗口

Copyright © 2016 版权所有: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对外交流处
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电话:0395—3199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