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通知公告>>正文
2018年“全国低碳日”活动倡议书
2018-06-12   审核人:

                      2018年“全国低碳日”活动倡议书

6月13日是2018年“全国低碳日”,为扩大活动影响,全市第61个“节约能源日”活动,也将在这一天与“全国低碳日”活动合并进行。今年的活动主题是“提升气候变化意识,强化低碳行动力度”,目的是鼓励所有人以绿色、低碳、可持续的行动,推动节能减排和生态环保事业发展。发此倡议:

一、积极参与“全国低碳日”行动。在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当天,倡导党员干部和广大师生绿色出行。

二、让我们积极践行“办公楼3层以内不乘电梯,尽量不开或少开空调”,通过力所能及的节能行动,减少不必要的能源消耗。

三、晚上办公区域内关闭景观照明。鼓励社会机构积极落实这一要求,并将“全国低碳日”活动信息传递给家人和朋友,邀请更多的人共同参与到这项活动中来。

四、以此活动为契机,将节能减排和生态文明理念贯穿到每个人的工作、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并尽可能地带动身边人实践节能减排,共同为节能环保事业和人类社会发展,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

                                                  节能降耗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8年6月12日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