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总务处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四风”专题会议
2018-06-13   审核人:

6月13日上午,总务处在3号楼808召开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纠四风”专题会议。

会上,张磊处长传达了《关于做好端午节期间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通知》(漯医专纪[2018]4号)文件精神,指出中央八项规定不单单指领导、党员干部,还包括我们后勤的每一位员工,大家要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落实党的八项规定,进一步增强服务意识,提高服务能力,把各项工作做细、做实、做好,充分发挥后勤服务保障作用,更好的服务广大师生。

随后,张磊处长根据学校《深入纠“四风”持续作风促教风、正学风行动暨“双争”动员会纪律情况通报》(漯医专纪[2018]5号)文件及校督查通知对处室员工作出了进一步要求,要求作为学校后勤人员要严守工作纪律,加强值班纪律,在工作中树立良好形象,提高工作效率,增强服务意识,真正把服务育人体现在日常工作中。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