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漯河医专节能工作再获佳绩
2018-05-31   审核人:


2018年5月30日下午,在漯河市政府召开的2018年度全市公共机构节能工作会议上,我校节能工作在全市8个县区、5个系统、68个市级公共机构2017年度公共机构节能工作考核中,再获优秀名次,这是我校连续五年来获得此项荣誉。

多年来,学校认真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节能工作要求,健全节能工作机制,强化领导,明确责任,整体联动;突出节能工作重点,加大节水节电监督检查力度,夯实节能工作基础,加强节能宣传,加强节能技术改造,完善节能管理体系,节能工作取得良好成效。

今后,我校将再接再厉,不断加强节能宣传教育,完善节能减排管理制度,落实日常监督检查工作,积极推广使用节能技术与设备,建设节约型校园,并为推进我市生态文明建设作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