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2018-03-28   审核人:

总务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组织开展组织生活会

按照《中共中央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几个问题的通知》(组通字〔2017〕41号)和《中共漯河市委组织部关于召开2017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党支部分类定级、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漯组通〔2018〕5号)要求,结合校党委文件要求,总务处党总支第一党支部高度重视,提早筹划,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14:30在31002会议室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副校长岳春洲以普通党员身份、支部20名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总务处党总支书记张磊同志也莅会指导。

本次组织生活会有支部书记林小博同志主持,紧紧围绕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查找纠正“四风”突出问题这一主题开展批评与组我批评,宣传委员带领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公告,支部、支委成员分别作了独照检查。

总支书记张磊同志对会议的组织、召开、取得的成效代表上级党组织作了点评,支部书记林小博同志代表全体党员作了总结及表态发言,这次组织生活会,开出了高质量、好效果。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