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河南省锅检院对我校源汇校区餐厅锅炉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2018-03-08   审核人:

河南省锅检院对我校源汇校区餐厅锅炉使用情况进行检查

3月7日下午15:30,河南省锅检院漯河分院锅炉室张迪主任一行三人到我校源汇校区餐厅,就锅炉使用情况进行专项检查,餐饮服务科科长谢永磊及相关管理人员陪同。张主任对锅炉登记证的取得、保养、维护和检修、锅炉及安全附件定期检验检测情况、规章制度、运行记录建立健全情况、锅炉档案资料管理、应急救援预案完善情况以及锅炉房管理人员、司炉工持证上岗工作和锅炉的水处理设施的通风设施是否运行可靠等工作进行了深入了解和现场检查。

总务处餐饮服务科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在日常使用管理维护过程中,时刻关注特种设备运行情况,并建档记录,进行实时跟踪,管理规范到位,基本上杜绝了安全隐患发生。

经实地现场查看,我校锅炉房设施各项运转良好,管理体制规范严谨,操作人员依规操作,没有发现潜在安全隐患,获得了省锅检院的高度评价,安全生产无小事,时值“两会”召开之际,总务处餐饮服务科将扎实勤恳开展安全生产工作,为创平安和谐校园奠定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