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工作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正文
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2017-12-05   审核人:

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缅怀革命先烈,传承大别山精神,学习革命老区英雄先烈坚定的理想信念,2017年12月2日上午,总务处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新县鄂豫皖苏区首府烈士陵园、鄂豫皖苏区博物馆、许世友将军墓进行了为期一天的红色教育培训。

培训第一项内容是为在大别山战斗牺牲的烈士敬献花篮,寄托同志们的哀思,随后同志们进行了参观,学习了鄂豫皖苏区人民功勋不朽、浩气长存的精神。

同志们来到鄂豫皖苏区博物馆,我们学习了许世友、李德生、郑维山、高厚良、吴焕先、高敬亭、张体学等革命前辈英勇奋斗、不怕牺牲的革命精神。

在鲜艳的党旗前,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宣誓。当我们举起右手时,那一幕幕可歌可泣的英雄壮举展现在我们眼前,心灵上的火花又重新燃起。党员们纷纷表示,一定将用英雄们的精神鞭策自己,在和平的年代中,做好本职工作,勇于奉献。

关闭窗口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