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务处
部门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部门简介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简介

总务处是学校后勤保障、服务、监督、管理的职能部门。现有正式职工47人,设处长1人,副处长2人,现设有综合管理科、后勤管理科、餐饮服务科三个科室,总务处是学校后勤保障、服务、监督、管理的职能部门,担负着新老校区水电气、办公家具、公共设施的维修,全校物资采购与办公家具管理、环境绿化维护与管理、保洁服务、学生公寓管理、餐饮管理服务、电话管理维护、合同印章管理、房产维护与管理、商铺管理、全校安全生产工作、节能降耗工作等工作职能。新校区投入使用后,总务处承担着1539亩两个校区的管理任务,总管理建筑面积达到40万平方米,服务的在校师生12000余人。

总务处担负着学校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在学校的建设、稳定和发展中发挥着重要作用。近年来在学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在总务处全体职工的共同努力下,在校园绿化、绿色校园建设、校园安全生产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先后荣获“安全生产先进单位”、“节能减排先进单位”、“城乡绿化工作先进单位”、“省级节水型单位”等荣誉;在2015年度全国“安康杯”竞赛活动中荣获优胜班组。总务处党支部被市委组织部授于“优秀基层党组织”荣誉称号。总务处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始终坚持“三服务两育人”的服务宗旨,以 “师生至上,服务第一”为指导思想,树立“简捷、快速、规范、高效”的后勤形象。按照“整体工作上台阶、重点工作争一流、特色工作树形象”的工作方针,坚持“一个目标,两个中心”战略,努力推进“和谐型后勤、学习型后勤、节约型后勤”的深入发展,为学校的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后勤保障!

在以后的工作中,总务处将一如既往地以提高服务质量,完善服务体系,提高团队自身的整体素质为目标,进一步完善监管和服务体系,探索更科学、系统、合理的管理方式,用满腔的热忱和不懈的努力继续为学校发展服务。在不断规范管理和优化服务的同时,推进后勤服务各项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师生提供更好、更便利的后勤保障服务体系。

总务处各科室服务电话:

综合管理科:2938236后勤管理科:2112088餐饮服务科:2112577

总务处信箱:zongwuchu2009@126.com

热点专题
服务指南
办公电话

 版权所有 (C)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总务处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