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校首页  招生政策  招生章程  专业介绍  招生计划  单独招生  新生入学指南 
快速通道:
河南考生服务大厅
相关热点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当前位置: 首页>>专业介绍>>正文
临床医学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
2020-07-20 16:24   审核人:

卓越医生教育培养计划


培养目标:

培养面向城市、基层医疗卫生机构,具备系统的基础医学、临床医学和全科医学思维、诊疗策略等应用能力,熟练掌握全科医学的基础理论、基本知识和基本技能,从事常见病、多发病的诊治,开展融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为一体的全科医学专门人才。

培养方式:

前三学年在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完成临床医学三年制学习任务;后两年在学校第一、第二附属医院或者省内其他符合培训条件的医院完成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后两年国家补助每2万元/生,由医院发放。

毕业证及其它资格证书:

完成“3+2”全程设计所有科目学习及全程培训,各项考核成绩合格,颁发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临床医学专科毕业证及由省级卫生行政部门统一印制的助理全科医生培训合格证书。

在培训期间可参加执业助理医师考试,通过者可获得执业助理医师资格证。

 就业方向:

在各级医疗卫生机构从事医疗、预防及保健工作。

 

关闭窗口

电 话: 0395-2924139  2124491

地 址: 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箱:lhyzzsc@163.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