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左滚文章    
药学系举办“我们的节日•端午”志愿服务活动
2018-06-15 17:32   审核人:

端午将至,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深入挖掘传统节日的文化和精神内涵,营造文明、进步、和谐的文化氛围,药学系开展了以“文明交通”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6月15日早上7点,系志愿者身志愿服装在校门口集合,药学系青协部的带领下共同前往目的地——嵩山路与大学路十字交叉路口,一起进行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迎着朝阳,药学系志愿者已经有序站在各个路口维持交通秩序,大家分工明确,积极参与,通过手势、言语劝导等方式,对行人不走人行道、横穿马路、不走斑马线、不按指示灯行走及闯红灯、非机动车逆向行驶、乱停放等不文明行为进行了劝阻和引导,使交通更加畅通和有 今天是端午假期的最后一个工作日,虽然气温不断升高,志愿者仍坚守在自己的岗位上,认真负责地完成志愿服务工作。

   通过这次志愿服务活动,每个志愿者都深刻认识到遵守交通规则的重要性,以实际行动为漯河市民营造安全、畅通、文明、有序的交通环境,贡献出了一份微薄之力。(图文:刘冰)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