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小爱凝大爱 中秋送温暖——药学系开展纾困育人“6+1”活动
2018-09-20 17:48   审核人:

为弘扬民族文化,让我校学生感受到节日气氛,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学校的关怀920日,在中秋佳节来临之际,药学系开展了小爱凝大爱 中秋送温暖纾困育人6+1活动,副校长董伟群,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志伟、学管副主任冻站威、团总支书记刘冰,18级辅导员及50名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董伟群首先代表学校对2018级新同学的加入表示热烈欢迎,并向同学们表达了节日的祝福,他向同学们介绍了学校的一个目标、两个中心三全育人新举措、医学生的三个习惯养成教育,使同学们听了备受鼓舞;并表示漯河医专永远不会让任何一个学子因家庭经济困难或生活压力而中断求学梦,希望同学们以乐观心态面对自己的生活和学习,发扬逆境成才的精神,彼此间互帮互助,克服生活中的困难,刻苦努力学习,自强自立,成长成材

李志伟勉励同学们要懂得感恩社会、感恩父母、感恩师长,用实际行动,努力学习,不负老师厚望,为学校增光添彩

董伟群、李志伟、冻站威及辅导员老师将一盒盒精美的月饼送到家庭经济困难新生的手中。董校长与同学们亲切地交谈祝大家中秋快乐,也希望大家不要忘记给家中父母一句节日问候。浓浓爱心隔断秋凉,暖透了在场50多名新生代表的心田活动现场欢声笑语,如家之聚,温暖人心。

药学2班王同学说,真的很感动,第一次觉得在学校就像在家一样。以前在家过中秋,从来都不吃月饼,感觉没什么好吃的。但这一次,虽然还没到中秋,但感觉那月饼里就有了爱的味道。体会到来自学校领导老师关心的学生们纷纷表示感谢,同时表示将努力提升各方面素质,不辜负学校的温暖关心。

小小的月饼不仅见证了师生情谊,更加承载了老师们的关怀、鼓励和期望。长期以来,我校不仅在物质上资助经济困难新生,而且十分注重给予他们精神上的支持与鼓励。药学系积极响应学校纾困育人“6+1”行动,让学生时时处处感受到来自学校大家庭的浓浓的关爱和温暖,让资助育人工作暖人更暖心。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