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药学系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
2018-05-23 16:31   审核人:

为响应国家大学生征兵工作的号召,切实有效做好征兵宣传和普及工作,5月22日,药学系在7103会议室召开2018年大学生征兵工作推进会,我系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冻主任首先传达了我校2018年征兵工作会议精神,并就大学生征兵工作的相关内容,尤其对于参军入伍的重要性,国家给予参军大学生的优惠政策和相关征兵流程等方面作了详细讲解,要求辅导员老师要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做到积极动员,鼓励符合入伍条件的同学们踊跃参军入伍。

李书记最后指出今年大学生征兵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各班级要通过微信、QQ工作群、个别谈话等形式,广泛开展宣传,开辟线上线下答疑通道,切实将征兵工作落到实处,全力营造大学生参军入伍的浓厚氛围,引导学生积极投身国防和军队建设,到军营建功立业。

会后,我系各班级积极响应,召开主题班会,组织学生观看2018征兵宣传片等,使学生充分认识到入伍对于自身塑造和锻炼成才的重要意义。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