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学生工作    
药学系举行“如家宿舍”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启动仪式
2017-11-01 09:23   审核人:

为加强学生宿舍的卫生文明建设,倡导积极健康的宿舍文化,打造家一样卫生、文明、安全、温馨、和谐的学生住宿环境本着以人文本,关爱大学生的原则,经认真研究,药学系举办如家宿舍”文明创建系列活动并召集各班学生代表于10月26日在3#101举行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药学系学管副主任冻站威主持。

首先,系团总支书记刘冰就药学系“如家宿舍”创建评比系列活动方案进行宣读,系学生会主席于伟康同学和宿舍长代表发言,表示带头搞好“如家宿舍”创建评比系列活动的决心;系大学生自律委员会负责任人宣讲组织好系“如家宿舍”创建评比系列活动的措施和决心。

最后,系党总支书记李志伟“如家宿舍”创建评比系列活动对全体学生干部和宿舍长提出要求,并希望同学们加强自我管理、自我约束的能力,真正做到生活与学习同行,文明与清洁并举,创建出如家般的文明宿舍!

宿舍是大学生学习、生活、交往的场所,更是大学生进行思想文化交流的主要阵地之一。药学系特此举办“如家宿舍”文明创建系列活动,旨在引导大学生修身养德,培养良好生活习惯,倡导健康、和谐、积极向上的生活状态,增进各宿舍的交流和沟通;同时培养同学们至真至善、至美至趣的良好行为修养。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