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栀子花开,毕业季离校杯联谊赛 ——药学系考前举办乒乓球、篮球、羽毛球比赛
2018-06-15 10:31   审核人:

       六月的风吹去,大学生活也随之呼啸而过,毕业这两个字眼措不及防的就出现在了我们的眼前。大学是段青葱而又放肆的岁月,是段自由而又遗憾的岁月,也是讲不出再见的难舍时光。大学毕业,我们将各奔东西。

    毕业季期间,为了更好的迎接期末考试,缓解考前压力,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一次特殊纪念的联谊赛。药学系于6月12日到15日期间举办了“毕业季离校杯联谊赛”,其中项目有乒乓球赛、羽毛球赛和篮球赛,以此来纪念大学生活的最后一段时光。

    首先进行的是乒乓球比赛,比赛形式有男女单打和团队比赛,同学们参赛热情高涨,在众多势均力敌的参赛运动员之间进行,这样也使比赛变的更加精彩:直拍、横拍、扣球、旋转球、弧线球等都得到了一一体现,比赛中不时传出热烈的喝彩声,兴奋的“好球”声不断。最终,历经一番激战后,终于决出了胜负。胜,则肯定了我们的水平;负,则激发了我们的斗志,比赛在一片和谐欢笑中圆满结束。

   热血的碰撞,激烈的拼搏。我们的篮球赛于13日开始了,赛场上每一个参赛选手都斗志昂扬,信心十足,与对手展开了激烈的碰撞和角逐。每一位队员都仿佛化身运动健将,那精彩的三分球,精准的罚球,无不让比赛推向一个又一个高潮;快攻,妙传,更是令比赛精彩纷呈……场上热闹,场下可也不冷清。药学系舞蹈队为我们带来的精彩的啦啦操表演,让运动员们信心倍增,为整个比赛增光添彩。

    精彩的羽毛球赛于14日开始了,比赛从一开始就直接进入了残酷的淘汰赛。每组人员都面临着一局比赛就走下赛场的可能,竞争异常激烈。然而“八仙过海,各显神通”,各组纷纷拿出看家本领,一决高低,呼声此起彼伏,不曾断绝。比赛中,选手们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同时也发挥了团队的协作意识。有的一出手就知具有专业水平,打球不仅快,而且准、狠。有的组与组之间恰好棋逢对手,不分上下。白色的球在空中飞来飞去,别有一番风景!

    此次比赛,众参赛员大汗淋漓,轻松畅快,相互之间都留下了一张张珍贵的合影,同学们参与此次联谊赛,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理念,精诚合作,在场上敢拼敢抢、积极进取,赛出了友谊,赛出了凝聚力,赛出了独属于药学系的风采!这种团队精神会永远铭记在药学系这个大家庭中。

    本次联谊赛不仅增进了毕业生之间的感情,也让他们对这个毕业季更加的怀念,舞动起青春的旋律。

     希望六月的风,慢一点,再慢一点,希望即将毕业的同学们多年归来以后仍少年。在此祝愿毕业的同学们前程似锦!(图文:刘冰)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