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药学系进行冬季宿舍安全排查
2017-12-26 15:5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强化安全管理,及时消除我系学生宿舍安全隐患,保障师生生命安全, 1226午,药学系李书记、冻主任及各位辅导员分别5号、7号、8号公寓再次进行了安全大排查,排查内容为大功率用电器的使用,电线私拉乱扯现象,易燃物品的堆积,宿舍防火、防盗等安全问题。
    本次检查小组对男女生寝室分别进行了突击性检查,我系宿舍安全卫生整体有了很大改善但还有极个别学生宿舍卫生、安全状况不容乐观。特别是男生宿舍发现烟头,防火安全问题应予以重视;个别学生把插座、充电器等物品悬挂于床边,用电隐患令人堪忧。  


事后,我系对卫生、安全较的宿舍进行了通报批评,同时对安全排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各班级辅导员宿舍成员进行安全教育告知同学们日后要自觉遵守学校规章制度,提升自我防患意识,避免人身、财产等安全事故的发生。

安全工作高于一切,督查学生宿舍人身、财物安全工作是一项必须重视并且长期坚持的工作,药学系各位辅导员齐心协力,切实保证同学们有一个安全、卫生、快乐的住宿环境!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