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药学系与大森林广惠和连锁药店举行校企合作洽谈会
2017-11-21 09:30   审核人:

 

11月20日,大森林广惠和连锁药店漯河营运区地区经理副总经理关变琴一行两人莅临我系洽谈校企合作事宜。系主任王文宝、双创办主任赫欣、学管主任冻站威、办公室主任郭昆鹏出席会议。

洽谈会上,王主任对大森林广惠和领导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我系的专业设置、专业特色的基本情况,系部与企业开展的校企合作方向和内容。大森林广惠和漯河营运区关副总经理和人力资源部的刘经理详尽介绍了大森林广惠和连锁药店的发展情况及公司在人才方面的需求。双方代表围绕人才培养的对接、企业与系部深层次合作内容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商讨,并在药学专业的人才培养的内容和形式、学生实习与就业、企业在岗人员培训、校企合作开发专业课程与教材等方面的内容初步达成合作意向。

多年来,我系不断创新人才培养模式和就业工作思路,积极推进与知名企业开展校企合作,为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造了良好的条件。


1:系领导与企业领导举行洽谈

                         图2:系领导与企业领导合影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