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系部动态    
药学系举办“安全用药益老益小”活动
2017-11-15 16:09   审核人:

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于2017年11月15日举办了“安全用药益老益小”活动,该活动由药学系团总支学生会组织进行,以加强药品安全意识,确保幼儿老人青少年的健康。

活动期间与漯河当地的医药连锁企业洽谈合作事项,协商他们为我们提供活动所需的资金或物品,我们为其提供宣传。安排具有相关知识的人员去敬老院对老人及护工进行安全用药知识讲座。将连锁药店对我们赞助的药品由护工向老人发放安全用药的知识手册及感冒灵、清热颗粒、等常备药。参与人员利用余下时间与老人悉心交谈、倾听,排解老人的忧愁,使老人的闲暇时光充盈而快乐。通过动画视频的形式向幼儿园老师和小朋友们展示讲解小儿用药注意事项、用药误区等方面知识,提醒家长到正规的医药企业购买。在老师指导协助下手把手培养小朋友们良好的日常卫生习惯。活动之余在幼儿园老师的指导陪同下,与小朋友进行游戏互动。请漯河电视台和漯河晚报对此事进行跟踪报道。以及后期宣传。最后大家一起合影留念。

通过此次活动, 让老人儿童知道生病吃药时要注意些什么,了解随便吃药的危险性,懂得生病时要根据医生的诊断服药,不可多服或误服,了解多服或误服的危害性。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