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药学系开展师资教学技能培训讲座
2019-11-22 10:29   审核人:

11月20日上午9点,药学系在新校区D区二楼实训中心集中开展师资教学技能培训系列讲座。讲座由药学系教学副主任刘春杰主持,全系无课教师积极参加。

讲座首先由任亮教授主讲,主题为《高职课程教学设计与实施》。任教授围绕教学设计的概念、程序、方法、案例分析展开深入浅出的讲解,强调从日常的教案书写到课堂讲授,教学设计都十分重要。他的讲解内容详实,案例经典,激发起大家探讨教学设计的热情。分享临近尾声,老师们纷纷发言提问,场面热烈。

接着任丽平老师走上讲台,分享了“全国线上线下混合式教学高级实战研修班”学习体会。她表示,外出参加培训后,自己将学到的内容应用到了日常《药理学》课程教学中,还将具体的使用方法和经验分享给大家,为其他课程教师积极响应药学系“提倡金课,拒绝水课”的号召提供了参考,为进一步推进金课的打造提供了方法和途径。

最后,获得“2019 年河南省高等职业教育技能大赛教学能力比赛”二等奖的郭留城老师走上讲台,带来了主题为《2019年全国职业院校教学能力比赛解读》的讲座。郭老师根据自己的亲身体会,将教学能力比赛指导思想、参赛分组、参赛要求、参赛作品制作、参赛团队要求、参赛流程等逐一作了详细讲解,为今后药学系教师参加教学技能比赛提供了参考,同时也激发了大家参赛的积极性。

讲座结束后,刘春杰副主任对本次教学技能培训系列讲座进行了总结,鼓励大家在今后的教学中积极进行教学设计探索实践,并响应系部号召开展金课,拒绝水课,加强团队建设,提高教学技能,为以后的全国教学技能比赛打好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