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漯河医专药学系开展“爱心棉被,温暖冬天”活动
2019-11-20 10:21   审核人:


寒风冷冽冬意浓,真情关怀暖学子。11月19日上午,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志伟,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冻站威、药学系辅导员代表和学生代表一同深入我系2019级学生宿舍,了解同学日常学习、生活情况,并向家庭经济困难的同学发放棉被。

图一: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志伟为学生发放棉被

进入宿舍,领导老师们走访了各寝室,查看了同学们在寝室卫生、内务整理等方面的情况,对同学们集思广益,一同协作装扮出的温馨寝室表示了肯定。而后,领导老师们将棉被发放到学生手中,仔细询问了同学们冬季御寒物品的置办情况,叮嘱同学们要注意防寒保暖。

图二:药学系党总支副书记冻站威为学生发放棉被

李志伟叮嘱同学们在学习生活中有任何疑惑或问题都可以积极与辅导员老师交流沟通,寻求帮助,解决困难。在查看中,各位领导老师热情关心同学们的生活,与同学进行了亲切交淡,鼓励学生积极参加课外活动,增强体质。此外,针对安全问题,领导老师们还作了特别强调与说明。冻站威更是着重提醒同学们要安全、文明用电,杜绝违规电器的使用,要求同学间互相监督,各寝室长作好表率,确保冬季安全用电,在学校过一个安全舒心的冬天。

图三:药学系党总支书记李志伟亲切与同学交谈

药学系每年冬天为学生们送温暖活动已成为一种传统,不仅给予了同学们物质上的帮助,更为同学们带来了精神上的温暖。同时,它拉近了师生的距离,使学生感受到了来自学校的浓浓关怀,对营造和谐温馨的师生交流氛围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