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首页
 通知公告 
 系部动态 
 左滚文章 
 
  通知公告    
深化校企合作 推动人才培养模式改革——药学系成功举办2018年医药企业实习就业宣讲会
2018-05-18 15:55   审核人:

为确保2018年实习工作的顺利开展,积极开拓学生就业市场,推动我校药学专业人才培养模式改革,根据药学专业定向人才培养方案要求,药学系于5月17日下午在2202教室召开了医药企业实习就业宣讲会,与我系签订合作办学协议的华润医药集团、大参林连锁药店有限公司、老百姓大药房连锁有限公司、张仲景大药房股份有限公司、乐普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泰丰医药有限公司等几家国内知名医药企业应邀来校开展实习就业宣讲会。药学系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实习班辅导员及2019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参加了会议。

药学系负责人在会上介绍了与会的几家医药企业的基本情况,强调了近年来校外实习基地建设所作的工作和成绩,就2019届药学专业毕业生实习和就业一体化工作思路,同即将下去实习的学生进行了交流,希望同学们能明确实习任务、立足企业岗位要求,进一步提升个人实际工作能力,为顺利被企业录用和增强择业就业能力打下坚实的基础。

宣讲会上,医药企业负责人分别从企业发展对岗位、人才等需求的变化,以及企业对员工的知识结构、实践能力的要求等各个方面做了宣讲,让同学们明确在校期间理论知识和专业技能的学习上要有针对性。同时各企业负责人还通过对专业能力、行业发展趋势的分析,让更多的学生近距离了解企业, 增强社会适应能力,在今后的实习、择业就业过程中找到自己的一席之地。

宣讲结束后,系领导和医药企业负责人就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实习就业宣讲会的成功举办,加深了我系与医药企业良好的合作关系,进一步推动了药学专业“突出方向、定向培养”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为我系2019届毕业生搭建了实习就业平台,为今后学生就业能力的提升打下坚实基础。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