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招生就业    
药学系就业指导系列讲座之励志青春 继续前行
2017-04-19 18:08   审核人:

2017418日下午3点,药学系邀请优秀毕业生张晨阳同学回校在2304教室为2015级药学专业学生做了其成长的专题讲座《励志青春梦》。张晨阳同学作为我校毕业生的一个优秀代表,用她的亲身经历和感受,用朴实生动的语言,为在校的学弟学妹们作了一场精彩的汇报。事迹真实感人,催人奋进,是在校学生鲜活的学习成功教育的典型教材。

张晨阳同学只是我众多优秀毕业生中的一员,在今天看来,他们是成功的,他们身上有着各种各样的荣誉和光环。但是,他们也曾在这个校园里快乐充实的学习、生活,当然也受到了各种问题的困扰而自信不足,陷入过各种各样的困境,经历了放弃与奋斗的挣扎。但他们因为对自身价值的追求和对成才的渴望,及时调整了心态,争分夺秒,勤奋学习,努力工作,取得了属于自己的成功和荣誉。这些成功和荣誉承载了他们执着奋斗的艰辛和获得认可的骄傲,也为在校的同学们实现自身价值提供了榜样。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