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开展6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2018-06-01 09:21   审核人:

药学系教工党支部按照校党委组宣部关于进一步规范落实“主题党日”制度的要求,于6月1日下午3:00在7103会议室开展了6月份“主题党日”系列活动。

会上,首先由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昆鹏同志带领大家共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学习结束之后与会党员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进行了深入的研讨和交流。

集中学习后,我们组织党员通过远程教育观看了《不朽的马克思》视频,从视频中我们看到马克思的一生是一部富有传奇色彩的壮丽史诗,同时生动再现马克思和他的战友们为人类解放事业奋斗终生,矢志不渝躬身理论研究和革命实践的人生画卷,反映了马克思主义对人类社会进步特别是世界社会主义运动产生的深远影响。与会党员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教师党员要做一个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诚实践者。

最后,党总支书记李志伟指出,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加深了党员同志们“新时代坚持马克思主义”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激发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马克思主义伟大旗帜的昂扬斗志。接下来的时间各党员同志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用理论指导实践,在工作中坚持马克思主义,为学校的发展建设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