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党团建设    
药学系开展5月份主题党日活动——组织观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2018-05-04 16:35   审核人:

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5月4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出席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药学系组织全体党员观看直播,使广大党员第一时间了解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充分展示了马克思主义、科学社会主义在中国取得的巨大成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通过观看直播使我系党员再一次缅怀了马克思的伟大人格和历史功绩,重温了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药学系教工党支部书记郭昆鹏讲到:“我们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各项工作中”。

会后,药学系党员纷纷表示要始终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通过学习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