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系张赛扬博士来我校药学系开展学术讲座
2017-11-06 09:10   审核人:

为加快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建立柔性引才机制,做到“聚天下英才以用之”,也为了提升我系教师整体科研能力,开拓科研思路,我系特邀郑州大学和加州大学联合培养博士、郑州大学基础医学院药理系教师张赛扬博士,于2017年11月1日下午2:30在7103会议室,开展了题为《药物化学论文研究思路》的讲座。聘请张博士为我校药学系药理学学科带头人,王文宝主任为其颁发了聘书。

张博士基于自身的科研积累及成功发表10余篇SCI论文的经验,并以自己在European Journal of Medicinal Chemistry等著名国际杂志发表的几篇论文为例,扼要的概括出开展药物化学科学研究的基本思路和构想,并分享了如何从科研文献中发掘科研方向的方法,张博士的讲解条理清晰,深入浅出,实用性很强。药学系20余名教师参加了本次讲座,并与张博士进行了交流和沟通。参会教师纷纷表示受益匪浅。

本次讲座拓展了大家的科研思路,激发了教师从事科研的兴趣,有利于进一步提升教师的创新意识、学术水平和科研能力,营造了良好的学术氛围。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