药学系
 首页 | 系部概况 | 专业设置 | 师资队伍 | 教学科研 | 党团建设 | 学生工作 | 招生就业 | 曝光纠错 
站内搜索: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教学科研    
校级督导参加我系药分和药剂教研室活动
2017-10-20 17:19   审核人:

20171019日下午三点,在7103会议室,校级督导李永新和孙淑梅老师对我系药物分析和药剂教研室的教研室活动进行督查指导。

本次教研室活动由邢志霞老师主持。首先,邢老师组织大家学习了由药学系教学办公室按月发布的《教学督导反馈简报》和《实践教学环节督查反馈简报》。两份简报分别反馈了我系二级督导九月份听取理论课和实践课的存在问题,要求教研室对照简报存在问题自查自检自纠,提升教学质量监控力度。接着按照教研室活动计划进行集体备课环节,由王冰辉和杜利月老师对《药剂学》中“表面活性剂” 和《药物化学》中“镇痛药物”章节中存在困惑和需要集体解决的问题进行深入的探讨,通过研讨,明确了授课中的重、难点以及攻克重难点的教学方法,有效解决了教学中的困惑问题。最后是学生反馈环节,由药学专业各班级派出的学生代表与任课教师一起进行了座谈。

活动后,校级督导指出我系教师整体授课水平有所提升,特别表扬了黄晓蕾、邢志霞、张志梅三位老师,授课效果较好,值得大家学习和借鉴。另外也特别指出我系部分教师仍存在课件内容陈旧,文字过多,不能很好取舍,教学手段单一的问题。针对存在问题我系将开展自查自改活动,以期进一步提高我系教学质量。

关闭窗口

联系地址:漯河市大学路148号 邮编:462000 联系电话:0395-2967310 邮件:lhyzyx@163.com 
CopyRight 2011-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药学系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