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资助工作
就业工作
心理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管理 > 资助工作 > 正文
​医疗系开展“冬季暖阳”微心愿资助活动
2017-12-18 09:07   审核人:

当冬天的脚步已经走到最寒冷的时候,为了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感受到温暖与关怀,减轻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负担.努力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在物质上进行资助,精神上进行激励,心灵上进行关怀。医疗系特此举办了冬季暖阳微心愿资助活动。

此次冬季暖阳微心愿资助活动开展前,医疗系辅导员们密切关注到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生活状态,并且以谈心谈话的方式对学生了解目前生活上短缺而又不舍得购买的过冬物品,辅导员们很用心的将学生所需物品记录下来,并且将这些微心愿物品亲自发放到学生宿舍。受访学生看到辅导员的亲切到来,很高兴,也很感恩。同时辅导员们也给予了学生更多的期望。

通过此次活动,加强辅导员与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的沟通,倾听他们的心声,了解他们所需,及时帮助解决他们的实际困难.给他们予以更多的温暖与关怀。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