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资助工作
就业工作
心理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管理 > 资助工作 > 正文
医疗系成功举办“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
2017-12-01 09:56   审核人:

为了加强我校大学生诚信教育,打造和谐校园。进一步帮助大学生树立诚信还贷意识,和促进当代大学生全面发展,切实营造“人人重诚信,人人铸诚信”的良好校园氛围。2017年11月30日,由医疗系承办的“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决赛拉下帷幕。

“诚信校园行”知识竞赛共分为初赛和决赛两场,初赛以问卷星为平台,网络答题方式进行,医疗系全体在校生进行了答题,全方位的了解国家资助政策。然后各班推选出成绩较好的同学参加

决赛以笔试的形式在11月30日晚7点在医疗系新老校区同时进行,医疗系资助专干杨鹏老师、董亚辉老师宣读竞赛规则,希望同学们秉承“诚信”的原则参加比赛。试卷题型分为选择、判断、简答、案例分析四类,试题涉及高校资助政策以及高校贷款及诈骗等方面,让同学们全面地认识高校资助政策,诚信贷款的重要性。竞赛期间,同学们认真思考,积极答题,现场气氛严肃紧张。最后,大家按时完成,有序交卷离场。

本次竞赛有助于进一步增强医疗系同学的诚信意识,同时也能够促进我校资助工作的有效开展。相信医疗系学生在“诚信校园行”竞赛中能体悟到“人无信而不立”的现实意义,把诚实守信的精神传递下去!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