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资助工作
就业工作
心理工作
资助工作
当前位置: 首 页 > 学生管理 > 资助工作 > 正文
医疗系开展“不忘初心 感恩于行”主题班会
2017-06-05 15:26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和深化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全面贯彻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引导学生加强自身修养、养成良好的行为习惯,坚持立德树人,弘扬和传承中华传统美德,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我系结合实际情况,组织各班级开展“不忘初心感恩于行”为主题的感恩教育活动。

各班级通过主题班会进行感恩宣传教育,让学生意识到,我们现在的优越环境也是父母付出无限艰辛得来的,我们应该以一颗感恩的心走进父母为我们撑起的那片天空。把感恩之心,化为实际行动。

“不忘初心 感恩于行”主题班会举办的非常成功,因为所有的学生参与的都很投入,更加明白父母孕育了生命,如今都已长大,更加感受到父母对于他们的疼爱是多么的深厚,许多学生表示,深深懂得了自己以前从未思考过的一些问题,深深反思了自己对待父母、老师方面的错误,还表示,要真正学会如何去感恩,更不能忘记自己初心。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