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教学公告
教学公告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公告 > 正文
关于2017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及注意事项的相关通知
2017-05-15 16:26   审核人:

2017届毕业考试成绩及《2017届毕业生毕业补考名单公示稿》已于5月5-9日公示完毕。请参加2017届毕业补考的考生根据教务处下发的《2017届毕业生毕业补考考试安排表》按时参加补考。相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1.要求参加毕业补考的学生在规定时间到指定教室参加毕业补考。

2.技能、实验、实践、体育、常用护理技术等实践、实验类补考时间在5月14-15日两天,考生根据系部的考试安排参加补考。

3.此次补考阅卷形式创新,除大学生心理健康、形势与政策、就业指导等社科类科目采取论文形式的科目外,其余科目一律采用机器阅卷答题采用答题卡,选择题直接机读,主观题扫描进电脑后老师网上阅卷。要求学生务必携带2B铅笔、橡皮、黑色签字笔、削笔刀等符合要求的答题工具。

4.要求考生学生证、身份证两证齐全方可参加考试,身份证丢失的补办临时身份证,学生证丢失的由系部开具附有学生照片(照片上盖章)的在校生证明。

5.考场安排表上没有明确标明的科目补考人数在4人以下,考生需到流动考场进行考试。只有1人补考的科目随到随考,2-4人补考的科目需全部人员到齐后方可考试(14号下午第一场即最后一场不受此条款限制);同一时间内有多门课程补考的,按照考试时间参加某一科目的补考,补考结束后,到考务办公室找工作人员,由工作人员安排到流动考场补考其他科目。


2017年5月10日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