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教学公告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疗系举行2016级临床本科班导师见面座谈会
2017-11-27 16:35   审核人:

为进一步加强医疗系临床本科班教学质量,完善教学管理,充分发挥教师在学生培养教育过程中的主导作用,倡导教师更多地参与学生教育教学工作,建立新型师生关系,因材施教,加强个性化教育,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医疗系在临床本科班实施全程导师制管理。2017年11月26日晚六点半,医疗系在三号楼一楼实训室举行了2016级临床本科班学生—导师见面座谈会。会议有医疗系副主任马永超主持,常全中、金少举、田志逢、吴照明四位导师参加。

马主任为同学们介绍了四位导师,讲解了导师的职责,提出了对学生的要求,也表达了自己对学生们的深切期望。常全中教授代表导师向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望,希望能在自己与学生们的努力中,使学生们变得更加优秀!会后各位导师与各小组成员进行了密切交谈。同学们为有如此优秀的导师而感到荣幸,正如马主任所说,大家应该珍惜与导师更近交流与学习的机会,为了我们共同的目标而努力!

FA87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