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教学公告
教育教学
当前位置: 首 页 > 教育教学 > 正文
医疗系开展学生情感体验活动
2017-10-26 22:58   审核人:

两个人为什么能走到一起,关系能维持多久,甚至他们的缘分几何,都取决于他们究竟有多般配。10月26日下午15:00在新校区B302教室里,医疗系的心理老师和辅导员老师们带领100位同学进行了一场有趣的爱情配对实验。本次活动得到了医疗系党总支书记李广老师的大力支持,他亲切地走进学生中,陪伴学生们做活动,与同学们一起分享活动体验。

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来自医疗系新校区的各个班级,有班级心理委员,宿舍心理联络员以及想提高人际交往能力的同学们,共100人,男女各半。每个同学的背后被随机贴上了1-100的数字,但他们并不知道自己背后的数字是多少,只能在交流中通过他人的反应,感受自己的数字。爱情配对实验原则就是男生女生都要找到适合自己的异性小伙伴,配对成功的两个人背后的数字总和越大,得到的奖励也越大。


时间在同学们热情高涨的情绪中穿梭,经过了40分钟的交流,最终配对成功了28对。其中大家最关注的100号女生被33号男生掳获芳心,上演了一场美女与屌丝的浪漫童话。全场组合最高分是98号姑娘和93号小伙子,姑娘的聪慧与小伙子迅速而正确的抉择,促成了他们的完美组合。全场最有勇气的组合当属17号男生和60号女生,男生自感背后数字较小,不易受到大家的关注,于是勇敢主动地向着60号女生(该生的辅导员老师)发起了攻势,最终赢得了老师的青睐。

活动完成后,同学们踊跃发言,谈了自己的体验和经验。李书记在活动的最后也发表了自己的感受,他认为本次活动很有意义,科学专业,并鼓励大家多参与活动,提高同学们的人际交往能力,树立正确的爱情观和价值观。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