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科研信息
学生活动
系部动态
系部动态
当前位置: 首 页 > 系部新闻 > 系部动态 > 正文
医疗系委派张冬等三名辅导员观摩河南省第六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
2017-03-31 17:11 总编审:李广 作者:田小娟 核对:王飘 编辑:赵亚迪  审核人:

3月20日至23日,由中共河南省委高校工委、河南省教育厅主办,周口师范学院承办的第六届河南省高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复赛和决赛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全省共计112所高校的129名选手参加了本次大赛,吸引了近1000余省内高校领导、老师们到场观摩学习。医疗系委派副主任张冬,辅导员张翌、田小娟参加此次观摩。

此次大赛分为复赛和决赛两个环节,包括笔试(基础知识测试和网文写作)、主题班会开展、案例分析、谈心谈话、主题演讲等项目,参赛选手凭借自身过硬的素质,多角度、全方位展现了高校辅导员的专业知识、工作技能、职业素养和综合能力。经过各环节的激烈比拼,20名选手获得一等奖,10名选手获得特等奖。

辅导员队伍建设一直是医疗系学管工作的重点。医疗系高度重视辅导员思想素质、个人能力的提高,通过支持辅导员科研创新、鼓励辅导员参加培训和挂职锻炼、实施学生工作项目化管理等措施,打出一套加强辅导员队伍建设的“组合拳”,推动了学生工作整体水平的提高。以本次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为契机,以赛代训、以训促建,在观摩比赛的同时,提升了辅导员自身的职业修养。医疗系辅导员会更加坚定信念、爱岗敬业、不忘初心、立德树人,将服务学生放在首位,在帮助学生成长的同时,充实自己,收获自我。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