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科研信息
学生活动
系部动态
系部新闻
当前位置: 首 页 > 系部新闻 > 正文
我校举行河南省2017年度第二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学典礼
2018-03-14 16:20   审核人:

3月13日下午,河南省2017年度第二批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开学典礼在我校新校区E102报告厅举行。省卫计委科教处处长王金河、我校副校长王福青、医疗系副主任徐宛玲等出席典礼。

王福青首先致辞。他介绍了近年来我校及附属医院的发展及取得的成绩,强调了全科医生转岗培训工作的重要性,并表示学校将从教学师资、实训室等各方面给学员创造最好的学习条件,希望广大学员抓住来之不易的学习机会,克服工作、生活上的困难,认真学习,努力提高个人知识、业务水平,从而更好地为广大居民服务,做好大家的“健康守护神”。

王金河在讲话中要求全体学员提高认识,树立全科医学理念。严格考勤、考试考核制度,严格考勤及请消假制度。

教师代表李玉霞、学员代表袁柯柯分别发言。她们表示在为期两个月的培训中,将认真执教,认真学习,共同进步,达到全科医生转岗培训的目的和要求,为祖国卫生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徐宛玲做总结讲话。她表示,医疗系一定会严格按照培训计划,认真施教,为学员提供优质的教育教学资源,力争培养出一支胜任基层医疗服务岗位的优秀全科医生队伍,保障此次培训工作顺利圆满完成。

徐宛玲主持典礼。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