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医疗系
站内搜索:
 首 页 | 系部概况 | 系部新闻 | 党团建设 | 学生管理 | 教育教学 | 特色资源 | 联系我们 
网站地图
科研信息
学生活动
系部动态
学生活动
当前位置: 首 页 > 系部新闻 > 学生活动 > 正文
医疗系利用网络直播开展“喜剧总动员”活动
2017-02-22 16:01 YLX  审核人:

12月7日,经过近一个月的精心准备,医疗系第一季“喜剧总动员”总决赛在召陵校区E102报告厅如期举行,各班级共五支队伍进入总决赛,学工部副部长冻战威以及医疗系党总支书记李广应邀参加活动。本次活动采用QQ在线直播线上线下共同投票的形式,利用互联网优势,让远在老校区的学弟学妹们可以共同参与到活动中去,一睹比赛风采。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激烈比拼,2015级临床5班的小品《不忘初心》因其配合默契,情节丰富,贴进医学生未来生活赢得了评委和师生们的一致好评,获得一等奖。其他四支队伍分获二、三等奖。

网络教育宣传已经成为互联网时代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重要方法之一。医疗系结合大学生思想特点和成长规律,开拓创新,首次采用在线直播,线上线下共同参与投票的方式,拓宽了思想政治教育形式,建立了网络育人新阵地。除体现了活动的公平公正外,也让更多学生愿意参与其中。

活动当天,同时观看人数达到500余人,点赞数超过两千,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大众评审团 QQ空间直播

  Copyright 2017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医疗系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