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校团委
 首页 | 团委简介 | 网上团校 | 团情快讯 | 基层播报 | 青春风采 | 在线文件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更多>>
· 我校2022年社团招新工作顺利开展
· 我们的节日·重阳——漯河医专志愿者...
· 校青马班开展“喜迎二十大 红色铸...
· 我为同学做件事——校学生会志愿者...
· 新起点,从遇见迎新志愿者开始
· 2022年暑期“三下乡”——漯河医专...
· 校团委举行2022年“学雷锋志愿服务...
青春风采
首页>>青春风采>>正文
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彩虹支教队支教第一课
2018-07-02 18:31   审核人:

2018年7月1日,恰逢中国共产党党的九十七岁生日之时,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引领青年学生参与决战脱贫攻坚,贡献青春智慧和力量,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彩虹支教队师生一行30余人赴万金镇新世纪双语小学开展“情暖万金——漯河医专暑期社会实践支教”专项行动支教项目。

1C667

下午18时,志愿者们在安排过住宿后,校团委副书记周沛医疗系团总支书记李飞口腔系团总支书记冻冰及食品营养系团总支书记组织志愿者召开了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彩虹支教队支教第一课。课上,首先成立了支教临时团支部,并确定了支部书记、委员等人选。随后,各系团总支书记分别对学生们提出了要求和希望,教导同学们,要做好应对艰难环境的准备,宣传团结意识,为漯医争光同时要求同学们杜绝单独行动,一切听从组织安排,若需要离校远行须先告知组长,注意人身安全。

12BCD

14CCF

14A54

133D1

最后,校团委副书记周沛总结安排工作,要求同学们认真对待这次经历,教导每个人都发挥出期自己的微薄的力量,为我们的社会工作献出一份力量微笑真诚的面对每一个人,更好的融入到校园这个大团体。

支教,一方面能为孩子们带去一份光明,一份希望支教,同时能锻炼志愿者的社会实践能力和公众表达能力支教,于孩子交流,能得到一份心灵的陶冶。接下来让漯河医专的同学们,共同去欣赏,品味,这个美好,而又难忘的经历吧!

 


关闭窗口

共青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