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学院首页
校团委
 首页 | 团委简介 | 网上团校 | 团情快讯 | 基层播报 | 青春风采 | 在线文件 | 通知公告 
最新通知
更多>>
· 漯河医专青年师生学习热议习近平总...
· 校青马班骨干成员观看“喜迎二十大...
· 我校团员青年开展“党的青年运动史...
· 校团委召开2021年度基层团组织述职...
· 校团委举办2020年第二次校系两级学...
· 校团委举办2020年第一次校系两级学...
· 医疗系团总支开展“智慧团建”问题...
基层播报
首页>>基层播报>>正文
漯河医专2017年“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月”活动正式启动
2017-10-20 14:29   审核人:

2017年10月是我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月”。校团委按照习近平总书记“讲清楚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是中华民族的突出优势,是我们最深厚的文化软实力”的讲话精神,在本年度“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月”里开设中华传统文化大讲堂、京剧脸谱绘画比赛、古诗词硬笔书法比赛、传统文化电影展播、“寻找校园最美汉服”摄影比赛、许慎文化园--“祭先贤 诵经典”、戏曲进校园讲座及演出、汉字书写练习等八项活动。

10月19日下午,“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月”首场启动讲座在3101教室举行。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边晓峰为参会的400余名师生做传统文化讲座。在接下来的一个月时间里,学校将陆续开展各项传统文化活动,在校园营造学习、传承优秀传统文化的浓厚氛围。

为传承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建设“高雅”校园,校团委自2014年连续4年举办“中华优秀传统文化教育月”,以丰富多彩的活动为载体,使同学们深入了解中国优秀传统文化,树立中国传统道德观和文化自信,引导大学生做民族优良传统的继承者和践行者。

窗体底端

 

附件【新生团员花名册.doc已下载
附件【新生团组织情况统计表.doc已下载
关闭窗口

共青团漯河医学高等专科学校委员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