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组织  教职代表  工会动态  女工工作  计生政策  服务指南 
   
关键字搜索:
  通知公告
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
我校在漯河市妇联表彰中荣获 ...
漯河医专职工参观“家和万事 ...
全校教职工体检
清明节工会开展云端祭英烈网 ...
体检通知
严明疫情防控纪律 做到不聚集
在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宣传活动
2018-09-20 08:24   审核人:

漯河医专师生积极参加

尊法守法·携手筑梦”宣传活动

 

                                              

    为打造关爱农民工的法律服务品牌,市总工会以“尊法守法·携手筑梦”为主题,开展向农民工送法送健康活动。我校工会积极响应号召,组织5名师生与市总工会人员一道组成志愿服务队参加活动。9月18日下午,校工会副主席向国艳同志亲自带队走进召陵区东兴电子城,深入农民工集中的顺丰速递公司生产一线,面对面开展宣讲服务活动。通过法律政策宣讲、法律咨询、法律援助、以案说法、视频展播等多种形式,把服务送给生产一线农民工兄弟。

    向主席专门为农民工讲解了饮食健康知识,四名在校学生利用所学知识,结合活动主题,分别向农民工们宣讲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新修正的宪法和劳动法律法规及有关政策等。活动受到热烈欢迎,取得圆满成功。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