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组织  教职代表  工会动态  女工工作  计生政策  服务指南 
   
关键字搜索:
  通知公告
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
我校在漯河市妇联表彰中荣获 ...
漯河医专职工参观“家和万事 ...
全校教职工体检
清明节工会开展云端祭英烈网 ...
体检通知
严明疫情防控纪律 做到不聚集
在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参加职工摄影、书法展赛活动中获奖
2018-09-13 11:53   审核人:

漯河医专教师在漯河市

职工摄影、书法、绘画比赛活动中获奖

 

 

日前,从漯河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职工书法、绘画、摄影获奖作品展览上获悉,我校教职工在“幸福漯河”职工摄影大赛、“爱岗敬业创佳绩·平凡岗位展作为”职工书法绘画大赛中喜获佳绩。其中,卫永强老师摄影作品《焊接》荣获“幸福漯河”职工摄影大赛二等奖,刘燕君老师书法作品《洛神赋》荣获“爱岗敬业创佳绩·平凡岗位展作为”职工书法绘画大赛三等奖。

据悉,漯河市第三届职工文化艺术节是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总工会、市文联、市文广新局等主办,旨在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活跃全市各级工会和广大职工文化氛围。满足广大职工日益增长的文化需求的重要举措。本次职工书法、绘画、摄影获奖作品展览,征集书法作品168幅,其中一等奖4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9幅;征集摄影作品480余幅,其中一等奖3幅,二等奖5幅,三等奖10幅。经过专家评审和后期装裱,从中精心遴选出部分获奖和参赛的书法绘画摄影作品进行集中展示。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专工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