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工会组织  教职代表  工会动态  女工工作  计生政策  服务指南 
   
关键字搜索:
  通知公告
校工会组织全校教职工健康体检
我校在漯河市妇联表彰中荣获 ...
漯河医专职工参观“家和万事 ...
全校教职工体检
清明节工会开展云端祭英烈网 ...
体检通知
严明疫情防控纪律 做到不聚集
在全省“书香三八”读书活动 ...
工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工会动态>>正文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2017-04-01 11:00   审核人:


 开展系列活动庆祝“三八”妇女节


为了让学校女职工度过一个祥和而欢乐的节日,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校工会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共同庆贺这个属于她们自己的节日,旨在展示女职工健康向上、乐观进取的风采,表达了她们对工作与生活的热爱之情,营造隆重、热烈、喜庆的节日氛围。



3月7日下午,校工会举办了丰富多彩的趣味活动,组织教职工232人参加了单个跳绳、赶猪赛跑、集体跳大绳等活动,大家涌跃参加,比赛竞争激烈,比赛场上笑声不断。每个单项比赛共决出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30名,集体跳大绳一等奖1队、二等奖2队、三等奖3队,同时采取了激励办法,没有得奖的参与者都有纪念品,以此调动广大女职工的参与积极性。通过此次活动的有序开展,职工既锻炼了身体,又增强了的凝聚力,同时调动了广大女职工的参与积极性、丰富了女职工的课余文体活动,又活跃了气氛。



3月8日上午,组织学校20多名女干部到市科教文化艺术中心,参加漯河市妇联组织的庆“三八”好家风主题讲座,由河南大学教授王立群主讲的《成语中的家风家训》。此次活动形式新颖,内容丰富,使在场的聆听者都受益匪浅,既感受到了学术大家的风采,又学到了做人、育人、和谐共处的道理。讲座现场时时掌声雷动,讲座结束后,多数职工积极购买王教授的书籍,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了对此次讲座的喜爱、感谢之情。


 

3月8日至3月9日下午,工会组织庆“三八”讲座,邀请了金牌讲师团张斌、温雯静、尚新彬、常陆林4位老师在3102会议室,为广大校职工进行健康保健知识讲座,先后200余人前往听讲学习,会后大家反响热烈,纷纷表示希望工会多多组织这样的活动,既学习了知识,又丰富了业余生活。

庆“三八”读书活动,由校工会购买《曾国藩家书》、《人性的弱点》、《苹果街上的小屋》3本书分发到各个分工会,进行传阅,增长知识,提高能力。

活动的开展,充分展示了学校女教职工的巾帼风采,凝聚人心,振奋精神,同时调动了广大女教职工自强不息的工作积极性,以更好地姿态和精神投入到学校的工作中去。

 

关闭窗口

版权所有:漯河医专工会